好一個教師節,大半夜開始下大雨,沒了升旗禮,待在班上一直到8.55下課

我說啊,哎喲喂,電話拿來干嘛

某人的信息沒有看到,怡君打來也沒有接到

怡君索性打給業忠,然后給我聽電話

啊~叫我superwoman

我借了雨傘,帶了人,就直沖怡君外舍~

去救他,還有她的朋友~哈哈哈

其實離學校沒有很遠,只是我覺得這樣很帥

而且我討厭我現在的鞋子,這么薄,結果回到班上的時候我的鞋子和襪子是濕到不行~~~~~~~~

啊哈哈

 

 

阿賴,教師節快樂~

可是你在教師節罵人,還真是另類啊~~~

哈哈哈

= =

我真的沒有講話,也不要誤會小熊,我們在你開罵以前是在討論twilight沒錯

可是知道你開始不爽的時候我們是在講做報告的東西~不要罵小熊啦

 

 

 

我真慶幸我活著。。。

 

 

 

哎喲喂呀

我的外勞說,他16歲開始就和尼泊爾的朋友一起反政府反警察

他說那里的警察都沒用的,會拿掉他們的錢。。

然后他16歲開始和朋友一起,會去打警察,看到警察就打

而且。。。。。。。。殺過人= =

哇靠

是有多可怕

他現在18、19歲這樣,殺過3個

另外一個外勞,S先生殺過更多,另個剛來的不詳= =

哇靠哇靠

有夠可怕

而且他說他們用刀跟持槍的警察對抗,有些朋友會被警察射死

弟弟問他,你不怕咩,他講不怕~哇塞

他們是直接拿很大一把的到砍警察,直接把頭砍下來

聽了過后我直接不敢跟這個外勞講話= =

 

 

 

 

你沒有回我信息

八成知道是怎么了

不過你打來也~哈哈哈

= =又是叫我幫忙東西

不過不錯了啦

 

 

今天和業忠兩個沒完沒了

你不要每次欺負我,然后要我幫你按摩就說我好

按摩之后又來唬我

老娘我不好惹~你小心點!!!哈哈哈哈

而且你都不跟我說話,每次都一直跟阿貓聊到沒完沒了!

 

 

你一直不要跟我講話

那我今天來的目的是什么

這句話,阿量和阿貓笑我= =

 

 

 

最近是怎樣

流行看風水??

 

 

 

阿楨今天來了一場回家歷險記

很緊張厚

還被我陷害到不行

哈哈哈

 

 

 

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這是我的直覺

啊哈哈

就覺得明天會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