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飘万岁~我昨晚遇见阿飘啦~事情的经过还真是可怕啊~

上一次在深圳,也只不过听到而已。。这次竟然猛到让我直接看到==

 

现在我看到建泯我会怕也~

 

 

他是跟他们一起走出去的

可是我在他们都出去以后看到建泯从我旁边拿着水彩盘很快的进去后面可是就没有再出来了

我跟着他,然后在外面等他

结果国杰竟然和我说。。建泯早就已经走了。。

 

 

鸡蛋

中头奖都没有这么准!!!

阿飘万岁

我和阿飘的缘分,好象随着农历七月的到来而越来越靠近

 

 

或许是一个征兆。。

你们要小心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