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想要得到些什么,就越显得寂寞。

越是奢望些什么,就越是无助与彷徨。

 

当你们互相看着彼此的深眸

当你们不顾旁人的眼光不停打闹着

我散过自己的视线

我的心却好痛

 

还有什么值得我区留恋

你用了另外一种方式告诉我    你不可能爱我

 

多少个天了

我拼命的躲开

告诉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们两个人还是不停的在干扰我的生活?

我可以不去看你

我可以不去和你说话

但我不能不想你

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脑海中会浮现你的样子

有时候是你,有时候还有她

 

 

转身,下楼。

再见。

 

 

我要带着很大一个包袱

和寂寞去旅行。

我必须学会忘记,在这段旅途中。

这一路的曲折,我想说   真的

一路都撒满了与你有关的相思

其余实在的,你给了她。

 

结束。

结束。

 

 

 

 

 

 

 

 

 

 

 

 

 

 

 

 

 

 

 

 

 

 

 

 

 

 

 

 

 

 

 

 

 

 

 

 

 

 

 

 

 

 

 

 

 

 

 

 

 

 

 

 

我还是和我的陈贞羽一起去旅行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