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意识的我好象快要失去知觉。。

腾空的心,飞快的噗跳

差点失去呼吸,差点将自己搞得窒息。。知道吗,你竟然,看也没有看我一眼

一眼也没有。

你的世界早已经被别人挤满。

你的世界不需要我存在的必要。

我难过,我伤心,我走不出灰暗的今天

我期待释怀的明天,什么时候才能     逃出你的世界?就象一个锁,紧紧的拷着,说穿了还不就是自己仍痴痴的拉着那条绳索

而不是死命挣扎最后失败没有成果。

我还是想对你好,这个念头好不容易被自己抵销了,却又再一次重复的浮现

 

我看见你对她的用心    是从来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过的

不管我做多少,都不可能换得你一次的温柔

 

而我 太炫耀了

总把每一次的“好”当作中马票一样

每一次我都非常珍惜

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的好和我眼中的温柔

我笨得以为现在每一次的对眼是一次关怀或者同情

但   只是     你在观赏一个你引以为傲的演出

一场     喜剧。

 

 

当我从你身旁经过

当你和我站成平行线

当你没有转头过来。。

心跳停止在那一个刹那,却成不了永恒。

我只好   站在远处观赏这感情

为自己的失败默哀。。

 

最后   你走上前    说了一句话

没有任何一个笑容   没有任何一个动作

第二句话   你看也没有看我一眼    只是任由你自己去发挥

 

 

 

You dont belongs to me

i can see ur face with all happinest with her

when your memory were full

when you cant live without her

i cry               and i can see ur face

without  pity..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but it only in my dream

i need courage  and stand before the world

shout with tears                   let you know that..

I sti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