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才型儿童

又是睡到好迟= =

华文随便读了~哈

握又来颓废了~哈

原本计划的80应该没有机会了~哈哈

 

好啦我承认我讲而已。我等下还是会去拼的

 

 

昨晚敷面模

哇~~

清新==

哈哈

 

 

我们家小池

很快的又开始要抛弃我开始投奔他的猎物

我真的觉得我有一个强项就是很会影响人家的心情

不然就是破坏一个人对一个人的印象看法之类的

哈哈

 

总之

我很不快乐

再也没有办法哭出眼泪了

因为我真的痛得很累了

目光都没有办法离开你

我很确定有些人很想在我面前炫耀什么

我不怕你的

这是我必须强调的

你们在一起是你们的事情

可是请你不要一直盯着我看

我知道我有的你没有

该大的我比你大

不该大的我也比你大

就差不够你讨人厌

 

我的生活就这样

莫名其妙的被一个被动的男人和烦人的贱货打断

尤其是那个男人。

 

我一定会很清楚的记起来

从那时候开始你给我的每一个伤害

很自动的选择离开了。

你们可以歌颂你们的爱情了

你们那看起来很甜蜜但不信任对方的爱情

 

 

我开始怀疑某人的性向

算了

我就输在不玩菊花

 

 

心飘荡到哪里去了

为什么我找不回来了?

下一个明天会在什么时候?

是否你因为我做得事情曾经感动?

你不爱的人是我

受折磨的是我。。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