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

不要让我嘲笑你们

 

无聊

当我是傻子吗

我不是被你们拿来玩的玩偶

贱女人

我承认我输给你

我承认在他心里你比我重要

 

 

 

可是我不是给你们玩的

 

 

我又不是只印考试范围给他

我还有印给很多人好吗

 

 

蠢货

贱货

 

 

 

没有长脑的阿黄

 

 

蠢货

 

 

管不好他也是你的问题

 

 

何必转一大圈来问我

 

 

这么浪费电话钱

 

 

我不会因为有他的信息所以开心了

 

 

因为我真的懂得隐藏痛了

 

 

连他昨天随便一句    你做么     有事吗

都觉得有让我哭的理由

 

 

你不要作贱你自己

 

 

来给我笑你

 

 

贬低你

 

 

 

 

 

 

死蠢

 

 

 

我没有那种魅力去勾引你的男人

 

 

我喜欢他

 

 

可是我对他没有兴趣

 

 

真的没有

 

 

被你用过的男人我都没有兴趣了

 

 

 

因为你也够他妈的恶心

 

 

 

你比陈依琳还恶心

 

 

 

你那个发黑的皮肤

 

 

那个缺乏色素的头发

 

 

那个跟屁股一样大小的小腿

 

 

还有那个;令人作呕的表情动作

 

 

 

已经长了一个贱样了还是要把自己搞这么贱吗

 

 

要就直接来找我

我管你外面是不是玩黑的

我没有怕过!

 

 

来单挑!(我好帅〕

他妈的我就不信你会赢

贱货

 

 

 

诅咒你

以后找不到工

 

 

嫁不出去

越来越黑

胸部下垂

子宫下垂

 

 

诅咒你

做一辈子贱货

 

 

难道你都不知道你们班女生里面

最令人讨厌的就是你吗?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说法

 

 

 

而是八卦调查的时候发现的。

 

 

 

贱货

 

 

耍我?!

我是谁!

搞清楚

 

 

我没有靠山

我没有黑道

我没有本钱

但是我有骨气!

 

 

妈的

 

 

 

废物

 

 

 

不要做贱自己给我来笑你

 

 

 

要问什么明天走来我前面

 

 

最好给我一巴掌

 

 

我会很冷静的听你说完

 

 

 

再解释

 

 

反正我没有错

 

 

因为都是你男人啊

 

 

有利益就OK

 

 

冷静停完以后

 

 

我一定会替自己辩护

 

 

 

妈的

 

 

再来

 

 

很冷静的告诉你

 

 

有些东西拿了是应该还的

 

 

 

然后我会不顾一切

 

 

走到你面前

 

 

 

集中火力

 

 

热辣的还你一巴

 

 

 

看是你力大

 

 

 

还是我

 

 

 

贱货

 

 

 

阿黄!

 

 

PUNIA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