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站在友誼的高崗上,揮手道別。

 

好啦,他們只是去一個星期的臺灣之旅吧

沒必要搞得好像鬧分裂之類的

 

我嚴重的愛上RESTAURANT CITY這個游戲

幾乎瘋狂。

可是如果你問我,它哪里好玩了,我回答不出來

就是有讓人瘋狂沉迷的成分就是了。

 

 

 

你該不會

都已經結婚有孩子了吧?

 

 

反正我這輩子都在注定看錯男人==

 

 

比賽加油啊你

早上看到你,你滔滔不絕的講

我再也不可能進入你的話題里

只好在你忽視以外的世界游走。

 

我的心在沸騰。

 

淚也是。

 

 

當初的瘋狂,被現實潑了一把冷水

雞鳴。

 

 

我們都是為配合這個世界而生存的。

我配合了,所以也受傷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盡管知道你的手牽的是她摟的是她

盡管知道你的唇貼近她

我還是一樣放不了手

沒辦法張開雙手擁抱另外一片天空

 

當你在操場上奔跑揮灑你熱血的青春汗水

我在一個曾經霎那被重視但現在被你遺忘的位子,眺望你

沒有一刻希望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蹣跚的離開就好。

我知道我給你帶來了困擾和麻煩,巴不得我快點對你死心

我會的,我一定可以的,只是給我一點時間吧。

 

很奇怪的是,

明明說得出來你哪里不好

明明說得出來那些條件是我不喜歡的

但還是像被牽著的繩索

久久也沒辦法放掉。

 

 

我干的

一生遇見的男人怎么都那么衰樣啊

 

 

我想可能我的愛情和我的生活圈子套不上關系

或許我需要的是時間等待,或許只要一個偶然的邂逅,決定未來和以后。

 

反正我相信總會有一次的就對了。

 

 

史蒂芬妮謝你不要看不起你自己

你是可以的

 

 

阿楨

沒有你在

沒有人催我下樓回家

感覺有夠雞蛋糕的奇怪

彩繪也沒有人跟我說話

 

 

花式男子。

比意難忘還要長片的連續三級片

哈哈

笑死我那個蔡業忠

什么FUCKER4,和我說的內容還笑死我了

 

你的心里,有沒有可以讓我等待的地方?

我在等你。

多項讓你知道究竟我有多么的難過。。

 

 

 

陳貞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