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穿越在人群中,我揮動我的舞姿,調好自己的舞步

舞臺下的每一位觀眾都在笑我,因為我的臉上沾滿的都是咸咸的淚水,我需要的支持不再

連一個笑容,都不可能從來。

 

 

原來我那么窮

再也不能夠擁有你什么

 

 

夢中驚醒

差點喘不過氣

我的心飛快的跳動,呼吸急促

我的眼眶濕濕的

你只是想要自由,而能夠綁緊你同時給你自由的人不是我

 

在我的生命中你注定不是與我有關的男人

你是我的主角,我是一個你認為煩人的過客。

 

我是如此悲觀,而你總安慰我

簡單的一句話,要我不去想太多

我相信你,但原來在我懷疑的同時你早已經愛上和你親近的女人

 

我的每一個舞步,都走不出憂傷

甚至刺傷了自己

 

我的人生如此的不完美,我卻用盡可能完美的去愛你

但,受傷了,沒人理。

 

究竟還有什么值得懷念?

連享有你最后一刻的溫柔也沒有。

 

回憶被剪碎了。

我還親手撿起記憶的碎片,存放在內心最深處。

如果可以選擇忘記,我絕對不會用這樣的方法來折磨自己懲罰自己

對你的付出只是破銅爛鐵

我不能夠再去計較什么,如果你可以當作什么也沒發生過,那我愿意跟著你做一樣的動作。

 

克制不了自己

你了解嗎

你越是愛她,我就越是覺得受了傷害。

 

我在人群奚落的一角被遺忘在昨天的傷痛

沒有人帶我走。

 

腦袋放空,

設想明天的自己  會不會先到了y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