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一股解放的热流,努力冲进身体不停寻找着什么。

或许那快感叫做快乐叫做痛快。

 

如果可以把对你的爱,转换成这一股热流

我绝对会把他放在心底最深处,我发誓我不会让别人看见我现在因为你,正活得非常痛苦。

非常的。

 

你不是我手上的那根烟,就连吻你,都不可能。

我掂起脚,碰不到你。

就这么一点距离,我碰不上!

我碰不上!!

 

热流在我喉间旋转,象是被卷进一个无底洞

我呐喊,没有人听见我的声音

或许你耳背。

 

手上叼着的每一根烟,都是一个想你的动作

没有哪一刻想起你我会是开心快乐的

 

 

我哭得花了妆

我爱你,却伤害了我自己。

如果我还爱你,那只是一种伤害自己固有的执着

那不是什么专一专情,在我眼里看来我在做着很蠢的动作。

 

别说受了伤害就会学会放手

歪理。

 

如果你不对这份感情存有希望,那喜欢的目的在于什么?

纯粹要看你幸福吗?

我喜欢你,就因为还有希望。

而你现在连最后的希望都夺走了,我还能怎么样?

只好把你放在心底的最深处,每天都告诉自己,我不爱你了。

 

我不是真的不爱你了。

 

 

熄灭。

再叼起一根烟,开始另一段对你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