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人生充滿百般的無奈,而現在只是小小的一個過程

為了逃避遲交功課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補交也不會被記上什么遲交扣分之類不公平的待遇,還真是什么都做得出來。

 

我也開始因為一些好處所以開始講騙話講好兇

可是也因為這樣免了自己一死。

可是回想起來,又好像沒有什么意義

惰性是自己養出來的,因為惰性所以開始講騙話而逃過老師的魔掌,然后自豪的和大家炫耀

這好像不是什么光榮的事情。

 

明知道堆積的功課拼命向我招手,但我還是悠閑的坐在電腦前和鍵盤談情說愛。

如果有一天PIXNET或者無名之類的倒閉了,應該會是很多愛BLOG者的夢魘

至少我會是。

太多的回憶都記在這里,網絡的昌盛還是沒有辦法保障回憶永遠的留下來以備往日的回味。

 

每一次受傷跌到再站起來的回憶,雖然大部分具體上的記得

但漸漸退化的記憶不是連細節都能夠清楚記得的。

我活了不知道多少個月多少天多少分鐘多少秒啊

 


今天的分組,分明年的CI

大家各自決定

希望你們原諒我,我也覺得自己有一點自私

從起初自己的一個想法,就是要做死人類的

但是覺得班上應該沒有人要吧

自己一個人,我又肯定做不出個什么好成績來,那我會痛哭。

面對自己的失敗,在振作與重新獲取正面積極的態度前我只會用眼淚來衡量自己實在的存在感。

哭的時候熱血沸騰。

后來建泯就問我要不要和他同組,他說我的文筆比較好,可以幫忙到的

我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和他還有國輝阿富同組

雖然有自己不喜歡的某人,但既然同組了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畢竟明年應噶大部分設計功課的重心就在這個上面

相處的時間自然變多,所以盡可能不發生摩擦是最好。

要開始習慣和不一樣的人一起辦事,不過我的適應能力,應該勉強可以過關

我很開心的是我這組的人,都很好,他們不是思想保守的人

建泯先同意我的想法,后是國輝

他提議做有機農場的,可當我說我的想法的時候,他馬上就說可以可以,因為他的姐夫做這些的,多少都有幫忙。

可以想象在那個霎那我突然很想馬上進行CI這份作業嗎?

后來阿賴叫我們去考量是否有很多我們可以去設計的東西,如果多的話,可以嘗試看看

史前第一先例,我要努力完成!!!!

 

 

至于某人。

今天看見他在跟別人要攝影的照片

我不知道自己心里是有疙瘩還是怎樣,也或許我心里變態

我就覺得好爽。

以前幫你做功課是沒有回報的心甘情愿

現在你跟別人要照片是被受盡心甘情愿的報應吧?

我終于看清楚其實在你身上根本沒太多值得我去喜歡和留戀的東西

因為每天呆在你身旁的那個智障沾污了你

對于人性,不要說她不會,在你面前不會而已

有很多小動作,不是你一個人一雙眼睛就看得出來的

很多眼神的含義,都需要當事人親身體會才會了解。

 

我現在   在這里,要告訴所有的人

我不愛你了

 

 

真的不愛了。

但仍會心有余悸的想念著什么,可是在我心中已經開始失去分量了。

 

女人最不能發生的情緒是嫉妒,因為愛生恨我沒那么無聊

做那些破壞自己的形象的事情,就為了獲得自己心愛的人更深一層的傷害

一點也不值得。

 

懂得放手真的才是讓自己好過的方法。

當今天聽見你叫我,我連抬頭的勇氣也沒有,心跳加速得可怕

我以為我還惦念你,但只不過是因為沒有心理準備

畢竟我們好久都沒有聊天哈拉,更也沒有聽見你這樣喊我的名字。

我從你的手中接過那些曾經充滿熱情與期許的CD片,你緊握他們時的余溫還殘留在那一頭

余溫與我手指觸碰時,唯一的感覺就是

咦,好惡心。

我討厭那個溫度,不只是你的,還有那個沒有大腦的落智。

 

想要耍我還是回去練練吧。

 

昨天的·考試結束以后,沒有了掌聲與呼喊還真是覺得空洞無窮啊~

 

好象隔了一堵墻

是不是開始隱藏自己 秘密的時候在最熟悉的人身旁會開始感到無助愧疚?

但其實我覺得我沒有怎樣啊,只是不想告訴你們而已。

 

你知道擁有夢想是很幸福的事情嗎?

每每擁有夢想的熱天,就好象舔著冰筒快樂悠哉的融化在暴曬的陽光中沐浴

每每擁有夢想的秋季,就好象有人為你撿走肩上的落葉連帶帶走寂寞憂郁

每每擁有夢想的寒天,就好象窩在被窩里品嘗平常被限制吞食的杯杯面

每每擁有夢想的雨天,就好象有個很重要的人在你身后為你撐了一把傘

每每擁有夢想的陰天,就好象身旁有人陪著你告訴你烏云的后方有一道很美麗的彩虹

在我這不完美的軀體下,我很慶幸我擁有令我幸福的夢想,加快了我渡過每一天的時速

那顆心的感覺,不一樣的。

 

而我這星期的心愿便是    讓我吃上一頓KFC

我真的好想念BURGER的味道~哈哈

 

 

我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突然在一夜之間消失在我的世界中,我想我一輩子都會促在友誼的黑暗中沒有辦法翻身

尤其你,史蒂芬妮謝,還有阿楨。

很謝謝你們接納我,沒有延續你們以前對我的討厭反感,哈。

 

可是人是會變的

會不會哪一天,真的會有誰先變了?

 

未知數,值得去思考。

可能真的像我跟史蒂芬妮謝說的,很久以后在咖啡館的相遇

走過身邊,對望眼神,曾經的要好變得比什么都陌生。

 

我愿意付出我的擁抱我的耳朵我的心思,你們會不會覺得自己被解救了?

這個問題是要給某兩個女生,對我很好很單純很可愛很漂亮的麗婷還有美玲

世界還很美,你們要加油!

 

加油,我要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