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做懦弱的一面,莫過于在事實發生的那刻,即便自己哭喊著誰的名字希望他能夠再醒來一番,在發現自己無力改變命運的折騰。

如此丑陋的事實逼著你去相信與接受。

 

阿楨,我不知道我應該怎么安慰你,我很怕自己說錯話

所以我沒有找你,只是問了一下你的大姐

她說你們都很傷心,需要時間恢復

不要難過了,雖然我知道那真的會很難過,畢竟DAR DAR在你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份量極重。

我知道現在是過度期,說什么都沒能幫上你什么。

但加油,真的!

真的很不開心可以跟我們說,我雖然幫不上你去除悲傷,但是我可以借你肩膀,我還有耳朵聆聽

你是我的朋友,我的好朋友,很不想看見你這樣傷心得好象無法自拔

在你每一個文字中看得見你的不舍你的掙扎

加油,還有我們,不要一個人去面對這一切。

 

 

 

 

 

DAR DAR

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