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因為素描,所以我們說了很多話

也不算很多,就比起你和她在一起過后我們彼此的沉默已經算上是很多了.

 

 

不小心撞上

冰冷的后背

熟悉的感覺

只是你沒有給我多一點的眼神

而我也沒有什么特別的感觸

 

 

心里的疙瘩還是有的

只不過已經不愛了

也不愿意再付出了

 

因為我真的發現不值得了.

 

 

反正我眼光奇怪

 

 

我家麗婷渴望愛情

哈哈

我會幫你留意留意男人的

不過先說優良品我拿

劣等品我會讓你

哈哈

 

 

爸爸情人.

我不知道該怎么樣噢

你說你很累,可是我幫不了你什么==

好好休息吧,我只會說這句話.

 

 

加油啦

各位

 

 

 

偶爾也會有害怕失去的感覺

偶爾也會有害怕被遺忘的感受.

 

 

人都是有心機的

為什么這樣說??

去問建泯他做了什么事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