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告訴你

 

 

認真的告訴你

 

 

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我並沒有因為你浪費我的東西所以感到難過

 

 

反而覺得

 

 

其實還是我一個人在一廂情願

 

 

你根本就不可能會去珍惜我的東西

 

 

如果我們都沒有辦法再遇上對方

 

 

那只好道別了

 

 

如果我不小心在告別的儀式上掉下了眼淚

 

 

請不要

 

 

阻止我哭好嗎?

 

 

怎麼會突然那麼的想念?

 

 

❤我可以改變方針❤

 

 

如果我說我跌倒了很願意再爬起來而已不哭

 

 

你會相信嗎?

 

 

所有不值錢的付出

 

 

只是你眼裡的笑話

 

 

。。。

 

 

無奈與無言其實就只是不想說話和說不出話的差別

 

 

那我們呢?

 

 

當我轉身,在沒有人發現我去接近你的時候

 

 

你連一聲謝謝都選擇沉默

 

 

或許大家心裡都有疙瘩。

 

 

我   心裡有數。

 

 

❤原來我在欺騙自己❤

 

 

秋季都來了。

 

 

我們都在落葉的感傷之中

 

 

顯得悲淒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