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又是精彩連連的足球賽~哈~以前覺得踢球很無聊

可是自從去年因為啊馬~還有女子足球的關系我們就開始瘋狂愛上

哈哈

 

我真的是超級跌到女王

每一場比賽跌倒是我的強項~

哈哈

 

而且我出絕招==一直干擾人家~哈哈

 

我是后衛后衛后衛~

最后指甲裂開~~~

 

阿楨是搞笑的KEEPER~很少很少見~

不過他的第一次已經很厲害了咯~

 

今天和男生一起踢~死ROBERT

球踢來我的腳~黑青啦現在

有夠痛!!

 

 

明天加油~美二加油~

 


我終于

終于

終于可以再一次

再一次遇上陳貞羽啦!!!!

他從我旁邊走過~好像很不真實也

哈哈

不過我很開心啦

可以在遇上他~~~~~SO開心

 



 

 

我們還是一樣。

一句話也沒有。

 

 

我什么要求也沒有。

唯一對你的要求便是         照顧好你自己,要開心。

 

 

一封兩封,

我熟悉的聲音

我熟悉的背影。

 

只是那顆心,我對它更加陌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