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盼望多久的晚餐呢?

刺激?    平静?    无..??

就好像虚幻的一样

 

我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在隐瞒的情况下让他和妈妈一起吃晚餐.

 

这样我算是犯罪吗?

 

很好,妈妈很喜欢他..

 

很好,在家睡觉的爸爸听妈妈这样一说也觉得不错..

 

很好,妹妹很明显的喜欢他..

 

很好,外公外婆在电话那旁羡慕着

 

我可以说现在的我很幸福吗?

尽管还是需要偷偷摸摸的在一起,可是我真的觉得很不一样

 

至少以前的男朋友更偷偷摸摸见不得光..

 

鼻,真的很谢谢你

因为我,你付出了这么多,还吃肉勒==

回家要念经的人是我了

 

我要忏悔.

 

 

我也

我是谁?

不仅仅就只是个小人物

我也

我是谁?

怎么会遇上那么好的你?

 

我❤你

 

是你,给了我不一样的世界..

 

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