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真的没事,只是看戏看得入戏了想大哭一场

放心我没再哭了,那只是一时的情绪罢了.

 

眼泪短路,或者哪里出差错了.

所以我觉得自己会很长命,要哭就哭..

我也不想像个小孩..

 

这一次流泪的理由还真是幼稚.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香港吧..

 

突然好想念咖喱鱼蛋

咖喱章鱼

公仔面

秃头的导游

DISNEY LAND

等等的

 

我已经没有了愿望了.

 

大人的话都是不可以相信的

说好明年带我们去台湾

我多想去那里

最后呢,却说可能不去台湾了,去韩国

那也不错

最后呢,却说要存钱了不可以去了

 

就连答应和我一起去爬山的爸爸也反悔了.

 

可能乩童的比我重要.

 

答应他的不可以反悔,答应我的可以.

 

突然很无力的瘫在键盘上

很无力的想在大热天脱个精光

 

无力得好像根本就不存在于这个世界.

无力无重量的

无力得好想来个自残

 

我只是很期待

却被期待欺骗了

 

期待    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