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爽。

明天要到了,要去新山,要去做假人,要去看别人风光。

呀,这么威风,那就看看明天你够不够胆请你的外遇也一起去勒?

不知道你的老婆会是怎么样的反应?!

唉,真可怜你的老婆,你没钱的时候啊,他就自己每天熬夜帮别人车衣服赚外快

你嘞?

没钱的时候就会来跟我爸爸借,有钱的时候却反回来说我们投资错误。

哼,我就要诅咒你,中艾滋病之类的东西。

 

我明天就不带刀片去了,免得弄脏。

你最好小心你自己的嘴巴,以前是看在你是爸爸的哥哥我才任由你酸我

现在不同了,只要你开口,就算我顶嘴,我也不会觉得我没大没小了

不要惹火我,我不知道我会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说些什么话。

 

你骗了爸爸7年,也不想想是谁借钱给你还赌债,如果不是爸爸,你可能已经给别人打死了。。

现在竟然反回来说是我们笨吗?

 

切,也不看看自己,教了什么女儿出来。

也不看看自己,叫了什么儿子出来。

你很好吗?

一杯CAPPUCINO,还有你那张嚣张到半死的脸,手里还有一张一撕就烂的一万元新币

SO WHAT??

那时候何必等到爸爸妈妈走掉的时候才拿出来给我们几个小的炫耀??

那时候应该直接跟你拿过来在你面前撕了它才对。

 

反正你那一张纸,也不够还爸爸钱。

 

明天,恶心死了。

 

 

 

 

 

 

 

 

 

AUTIE啊,何必因为一本书一段过去这样杀害无辜的小生命伤害自己的身体呢?!

唉,你的心情我没有办法体会,只要你不要胡思乱想不要乱吃药就好。

那个药你已经吃下去了小孩子也不保了,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了。

 

 

还有AUTIE SUBA啊,听到你的事情还真是。。。。唉。

 

 

三个故事三个男人,都没用。

第一个免得说了

第二个就是人前一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好老公,私底下却是犹如猛兽一般的坏爸爸背叛老婆的男人。

第三个便是人前一位天使的医生,在病人需要的时候给上诊断和救治可是还是好美色于一旦。

 

男人,这辈子活着都定不下心,硬是要往外拐个女孩回家吗?

这样是好色还是所谓的爱情?!

外遇的目的是为了爱还是性?

是应该抉择还是祝福?!

 

不要给自己的婚姻找来借口,

那只会加剧夫妻关系的恶劣。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