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语说的好

没事不要出街,钱会和你说再见~

 

话说中午,我从KLUANG MALL回家的时候

在一个转角处,看见一个熟悉的侧面,远远看是一个男的没错~

可是。。OMG~

那件穿在她身上的衣服非常眼熟~就红色的~而且是大红~

然后写住AIG~

哇老

原来是阿桢~烈阳下他的脸是黑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那个死人,在我到家而且太阳很晒的时候要我走下去找他~

神经病了~哈哈哈哈,就为了给我看他爱人的照片~= =

哈哈哈哈哈

 

后来又再去了KLUANG MALL

和妈妈的朋友~

我在POPULAR和我妈闹脾气~你他妈的~就是不买就对了

靠靠靠

买BAG的时候,有个店员问我以前小学是不是读博爱的~

他说他是××这样

我整个就很三八,一直问她,真的吗真的吗?你变很美也~

我整个输掉~

为什么那么多小学朋友现在都变美变帅,好像只有我变肥变丑?

没救了

哈哈哈哈

有个人,看见我,不要连打招呼都不敢

你没有认错人~哈哈

看你没有和我打招呼我也直接很拽的走掉~

恩,2、3年不见都生疏了~哈哈哈哈

 

爱情是什么

分分合合

之前那么潇洒的分手,和别人在一起(应该是在一起,不然就是搞暧昧)

现在又符合。。靠~手握那么紧,还不是自己放掉然后又在抓着?

很好玩咩。。。。。。

 

我又买鞋子啦~哈哈哈哈

女人的天性=血拼

哈哈哈哈哈

 

逛一整天~哈哈哈

累啊~哈哈哈哈哈哈

 

 

1号去庆祝倩文的生日啦~

那天也是卷毛开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电话钱用很够力~哈哈哈

疯了,没钱了

第一次欠钱~

倩文。。你的裤子衣服钱。。。我要分期付款了。。。。

抱歉啊!

 

 

我要钱~

钱在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