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612823062.jpg

决定了,就不能够再重新选择

累了,脚步开始重了,也会有想要休息的时候。

 

听说休息    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可惜,并没有,让我歇息的理由

 

一直都在被限制

所以我开始怀疑,我的存在  究竟价值多少。

 

 

我看见了一堆玫瑰正在溶解。

 

不要在镜子面前

反映你的虚假

不要在我的面前

虚化你的温柔。

 

我一个人哭吧

如果你们都不愿意给我一点空间。

 

不要追问我什么,我只要一个人的肩膀

 

 

和谅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