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句话讽刺得吓人,但始终我还是自私的说出口

这次无法回头,我清楚我自己的固执

 

我已经尽量的在忍了

拜托不要一直搅拌我的思绪

谢谢那些给我肩膀的人,谢谢那些不问我太多的人,谢谢那些安慰我的人

最重要谢谢那些相信我的人

 

那个贱人

我已经可以想象接下来我会被你讲得多们难听

你够了

那天这样讲我不够吗?你什么都不知道就安静一点

不要等到下次你男朋友又在FACEBOOK讲你的时候我来说看看风凉话

如果别人在背后批评你的爱情,你会好过吗?

用同样的立场去想

要讲什么也请你来到我面前说,而不是在我背后搞这些有的没的

 

我知道还会有更多的人在背后讲我对你不好,讲我做的不对

分手的难过,家人的为难已经够了

我还得去面对那样的流言蜚语

受不了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办好

 

以前都是晴天

现在突然乌云在我脸上下起大雨

 

又将会是噩梦连连的几天

 

分手是我的说的

坏人我在做,别人爱讲什么就讲吧

反正过了今年,那些搞不清楚事情就乱在背后说我的人,一概都不会是朋友了

 

爱情走了,朋友也没剩下多少了

我想接下来还有很多的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对了

或许彼此都适合这样的生活

 

快要半年的感情,那么短暂

现在才看见可以回忆的过去只不过是几颗芝麻

到此为止,我很累。

 

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