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不晓得我还能怎么做

面对你这样的问话,声音哽在喉咙,思绪很乱

 

停下,就让时间停下

如果能够让我一直保持沉默

 

你的难受我的心痛

我一点也不好过

 

不想说太多我的感受

毕竟事情还是发生了

 

在无人问津的长夜。

 

我一个人难过

亲爱的朋友们,想听听你们安慰的声音

却在此刻没有办法与你们联络上

 

直到昨天我才发现自己脱离你们很远了

将近半年没有和你们出去聚聚

保证以后有机会一定和你们出去,而不是一直拒绝

你们的关心就好象一个大大的拥抱

 

其实人在难过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个真心的拥抱

而不是对我理论指责

谢谢你们告诉我说其实我已经做得很好了。

谢谢你们说我不会自我。

谢谢你们说你们相信我

 

已经很久没有人说他相信我了

就算说了,却没有让我感到安心

 

有你们真好,我最亲爱的朋友

 

 

我放慢了脚步,我不晓得自己还能怎么做

我知道这一切毁了

更相信不可能变得更好

或者复原。

 

或许你觉得说清楚是一种方法

但是在我这里的情况我了解其实很糟

无法复原了,这是我当下的直觉

 

已经不可能像上次那样再次给你一个机会,他们现在真的很生气

 

 

回到家我要面对我家人的指责

去到学校我需要面对你

 

还有说些想不开的话

你难过,我也难过

但是我很为难!

你怎么不了解我现在的情况呢。。

 

不要说什么去自杀的

不要紧抓着我不放

分手不代表不爱你了

只是另外一个解决的方法

我已经没有任何的力气去想究竟我该怎么做了

 

不要说你会去死

如果硬是这么说,那请你不要说你爱我说你相信我说你体谅我

都是假的,这样的威胁,我只会更想去逃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