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会发现真正的寂寞正不停的侵蚀你,而你仍觉得自己快乐=)幸福不是靠你想象的,失去了就不能回头,而淡了也不能挽回什么。

因为寂寞有时候,在无形间的陪伴,让你开始不知所措。

 

不要一味的追逐,在你身后我才发现自己的渺小,但是有一种感觉戒不掉=)

只是一直都没有说出口,今天看见你的背,我好想拥有。尽管已经拥抱过了,但一种气氛要我上前给你一个环抱

 

就算是断了翅膀,我还是相信自己可以飞翔=)

亲爱的家人把我当囚犯来看待,放心吧,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就算没有了隐私,我还是相信自己会活得很好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