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结婚,新婚愉快啊^^

很多人喝醉了,弟弟醉了,外公醉了,工人醉了,还有两个UNCLE醉倒差点打架

阿公很生气

我也喝了很多~哈哈哈,可是还没有醉。

堂哥还要灌我,当然我很理智的拒绝~

很久没有这么放肆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喝不太够

 

散席的时候

小叔问我,什么时候到我

我说,那里有这么快

他问,你不是有了吗?啊嬤说你有男朋友了啊

我说,没有啦。

 

本来啊嬤有邀请你今天一起来的,可是有些事情发生了

也不能惋惜什么。

 

以后啊,我想尽可能不要带球结婚

那样很拉底自己的水准,甚至可以说酒席随便办就好

我才不要这样,大半辈子找了个男人,随便就嫁了

我才不要!

 

新婚愉快

 

 

遇见很多亲戚

这种时候大家才会齐聚一堂

可是我不喜欢一直被问话,还有这种吵杂的场面

 

 

我在努力针织^^

 

 

考试加油了各位

我什么都还没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