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妳的油箱都破洞了,不管怎麼加都加不滿

 

雖然我沒辦法在你旁邊支持妳喔  但是我還是支持妳

 

 

这种时候,如此不堪,还能看到这么美妙的字句,真是觉得我还有救。

与其找一个不珍惜你的人,倒不如找一个不停在你身旁打气的朋友。

 

感謝

池生

楨姐

蕾兄

浩源

豪兄

韻雪

詩瑩

業忠

還有我們家  貞羽

 

 

真好

謝謝你們的加油

做壞人就一次,以後我會好好過的

 

謝謝你們給的支持

 

貞羽先生

你說要教我做飯然後我煮你吃,就不要騙我啊啊啊啊

哈哈哈

 

謝謝你

陪我聊天聊那麼久

等我真的去反攻的時候你就在我後面好了

哈哈哈

 

而且大半夜聊什麼變態殺人魔啊

哈哈哈

 

阿楨又要阻止我了

哈哈哈

 

 

 

其實笑並不代表快樂

只是不希望把難過帶給別人

不想再讓你們擔心,謝謝你們每次都會輕拍我的肩膀,告訴我沒事。

 

有你們在,所以我的世界才會更美麗

就算有在難過的日子都會覺得輕盈

 

加油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