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谁能够真了解,爱是什么呢。

第一次相遇,到相识接着相爱。

当时的你还在问我应该要怎么样跟你心仪的女生告白呢。

 

窗外的落叶在飘,室内还能够闻到油画的味道,像是在述说谁的故事。

几个小时的电话,我们都提起很大的勇气,许诺会将一切付出给对方,尽可能一起走向幸福的殿堂。

我的心,像布满了一千万朵的花瓣,还能听见教堂的铃铛声,仿佛幸福已经找上门来了。

 

有个女孩,以为自己拥有的,已经是人生的全部。

就算后来相处得多么不开心,尽管结局不如人意,但至今他还是觉得

有你,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那一年十七岁,你十八岁。

那个男孩拉着女孩的手,一直走下去。

 

幸福的同时,我们忘了,所谓不成熟的行为,彻底垄断了我们的爱情

包括曾近坚守要走到永远的承诺。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窗外那场雨那么熟悉,悲伤的情歌一直在勾勒我的心绪。

现在你眼前看见的,都是你的梦想。

而我眼前看见的,和当年我们约定的并不一样。

一栋栋高楼大厦,过的是脚步极度仓促的生活。

 

幸福,拥有的时候便是难得

错过,却痛得无法言语。

 

我仍旧想念那个女孩躺在你怀里的样子,更想念那个会常常摸我头的人

那个男孩我一直都记得,女孩说喜欢他身上的味道,他天天抹一堆的沐浴露往身上擦。

那时候的男孩和女孩,喜欢彼此依靠,喜欢彼此依赖。

 

就连呼吸的意义,都为了对方而存在。

 

一遍一遍的互相伤害,曾经想过或许我不该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流泪

两年后的今天,女孩才真正的了解到,那个曾经伤害她极深的人,才是这辈子最值得的那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