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逃不开过去的阴影,也去不了另一片极地蔚蓝

 

第一滴眼泪是为了感动,可是接下来的泪,都是崩溃。

 

为什么要说求我,那些曾经是我的独白。

只是你没有发现,我这样是为了能够和你并肩。

一切太迟,我再怎么难过也不会回头。

 

原来你根本就不曾了解过我的想法我的个性

我浪费了7个月的时间,只会和这个人说对不起我爱你

原来最后,我做了这么多,商了这么多次,你始终不了解究竟我的性格

 

一旦被伤害了,我会使尽全力不让自己再受伤。

 

有人说我很拽,很无情

他们可以这样说我,为了保护自己除了这样我做不了其他事情

我不会再和自己说没关系,撑下去

我连一点勇气也没有。

 

只要一有你的影子,泪会决堤

你不会了解那种痛。

 

分手过后还需要感慨,原来   我的付出是一堆大便

被别人要求去了解一个人

那我,不是人?

 

就当我是冷血

我可以留下来,我不会想要说话。

所有难题我都可以自己克服了,这个也不会是问题

 

别人懦弱的时候唯有自己坚强才能做好事情。

 

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完美的你

而是错误百出的一个人。

 

我只是一具尸体

冰冷得让你不曾想过了解我。

 

很好

 

今天我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