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终于开始啦~

我终于可以开始追我的书了~有6本还没看~又再网购了3本~~~哈哈哈哈

 

 

 

嗯嗯

忠于自己

我需要一点空间,而不是不停的被质问

 

花非花

这是我即将去比赛的关键唐朝诗

 

有时候被伤害,反而觉得庆幸自己走了出来

 

他们要去泰国了

我不能去

唉唉唉

 

我说的不了解

你竟然连我是怎么对一件事情的想法或者做法完全不懂。

如果你觉得我是一个,能够继续和你相处在一起的人

很抱歉你错得很离谱

 

不是说讨厌,不是说恨

保护色作祟,所以我会努力的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甚至跟你吵架

 

你的勉强,你说的“求你”

让我很明显的发现你真的一点也不了解我。

 

好吧好吧

过了

 

 

 

我很乱的时候拜托不要有人太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