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我记得那晚,你说不管怎样我们都会走到最后。

我记得曾经,你答应我说不管怎样你都会为我改变。

 

时间是很残酷的,它可以让你看清楚曾经的诺言是否能够兑现。

 

很显然的,并没有。

 

我们就这样结束,在我狠下心的那刻

至今我还是记得那种苦,还有流着泪说再见的心疼。

可是这样的心疼不算什么,对一个人的失望还有对爱情的绝望几乎淹没我的世界。

 

曾经认为最好的那个人,现在和我一样,孤身只影。

 

我一个人,走在曾经很熟悉的街道,在回忆里回头,

那个和我搭肩的影子已经消失。

 

多么的残酷。

 

真的是一个人,再怎么不习惯都得习惯。

 

我们都很自私。

 

也很自大。

 

我以为我等得到所谓的改变,可是最后没有。

我觉得难受,所以选择放手。

 

 

 

多希望不要再想起那些,可是每晚都会在梦里碰见。

 

我多难过,有很重要吗?

曾经以为那些都是很不重要的一切。

 

因为你   不曾在乎过。

 

 


*纯属创作,请勿对号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