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楚你这个人也

看起来很简单,可是又怪里怪气这样

你不是答应我了吗

而且满心的热诚说你会出来的吗

结果现在又突然和我说你不想出了

怎么每次这样

这样的招我也会玩腻的好不好

算了算了

我忍我忍

下次如果知道自己很忙,就不要叫我上MSN

我舍弃不看百万大歌星冲上MSN

看你断线好几回,还不理我勒

很好啊

欣赏你这种性格

你尽管吧

要是这么不想和我聊天就不要叫我上嘛

不然以为我上MSN是干嘛啊

 

 

 

吐吐口水

没事没事

我忍我忍

小事小事

妈的妈的

 

 

我看败犬看到疯了~~!!

爸爸也跟着一起看~哈

 

 

我只能说我的世界里面充满的惊喜除了单恋以外

再来的就是NIKKI儿的惊喜


哇塞= = 每次在人家最邋遢的时候来

上次十二点跑来还有通知一声~让我有时间换衣

今天直接来我家门口哔哔= =

我还看戏看到入神精彩之时呢~~~~

最可怕的是,有一个应该不可能会在他车上的阿桢也在= =

哈哈哈

还有就是没有出到什么声的表弟

阿桢,我跟你有同感~~他就在我们表现最不好的时候冲上来就是了~

哈哈

心脏不好会被你吓死也NIKKI儿~~

我爱你啦~哈哈哈

 

 

 

可静啊

我亲爱的可静

我的未来靠你了~虽然连在做这行的都觉得我很奇怪

哈哈

当当

她在殡仪馆做工也~都是做比较普通的~有帮过死人化妆也~~哇塞

听了口水留满地

可是现阶段我是不可能可以做这个的啊

妈妈爸爸哪里可能会肯= =

可是我真的很想加入死人化妆师这一行啊

我天生怪咖啊~不能怪我

哈哈

 

 

妹妹今天= =

她在外公家啊~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他

我就稍微变个声音,她一接电话,我就说

喂~妹妹啊~

他直接把电话丢给外婆= = 应该以为我是什么色伯伯~

哈哈哈哈

 

 

闷啊

 

 

我很想你啊

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