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鬧脾氣

 

 

 

 

 

 

 

 

 

 

 

 

 

 

 

 

 

 

 

就這麼突然的很想大哭一場。

 

我一直在聽吳克群的愛太痛

聽到我很想把電腦砸了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多適合。

 

很像突然想起一些什麼,可是我拼命逼自己不要去觸碰。

很像突然想做一些什麼,可是我拼命逼自己不要去做。

 

很想哭,真的。。

 

或許堅強不適合我。

誰可以任由我哭不阻止我呢?

誰可以借一借肩膀?

 

 

撐到現在,怎麼說我也盡責了

 

傷口在的,始終都在。

 

 

好吧,就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