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看见你了=)

我亲爱的你

知道我多想年你吗~可以和你这么近距离接触我真的快心跳麻痹至死~

你的温度和颜容,一直在我脑里打转怎么样都挥散不去

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你了,我亲爱的=)

怎么那么迷人,和我想象的一样

受不了~很想马上扑进你的怀抱~~

 

 

 

 

 

 

 

 

 

 

 

 

 

 

 

 

 

 

 

 

 

 

 

 

 

 

 

 

 

 

 

 

 

 

 

 

 

 

 

 

 

 

 

 

 

 

 

 

 

 

 

我亲爱的红豆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