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么依恋你的脸,还是想念回忆的美。

 

时间到了,有些人开始离开。

那份感情其实还在,只是没办法再聚在一块。

 

我很了解,到了这样的年纪,当大家各自为自己梦想打拼的时候

也是在为自己对离别的想法看开。

阿桢,你要加油啊

我唱国歌,送你去台湾~

回来要给我带铁蛋~还有有机会帮我拍陈贞羽==

 


最近过得不好

或许在你们眼里我还是那个我...

快要变得连自己都认不清楚了

我真佩服自己,越来越会伪装,伪装到连自己都骗倒

我也不清楚究竟我快乐与否

 

我只懂每天脑里打转的依旧是从前。

 

没有教我,怎么走出忧伤。

我喜欢现在老师给我换的位置,在角落,没有人会发现我在想什么

不会有人看见我在流泪或是微笑。

 

只是表面上看起来没事,那道疤很长。

未必明天就有以后。

你总说以后还有很多时间,你可以等我。

现在谁也不欠谁,谁也不必等谁了

 

过去就是过去,再怎么惋惜都是屁。

 


我喜欢   上网的时候就看到你的哈咯,或者早安,或者晚安

或者你的问候。

每天都在迫不及待和你分享当天的喜悦或者眼泪。

你是很好的聆听者,说会给我安慰。

你和我说,男人是不应该给女人伤害,就算自己多么痛也好。

你说我还小,所以不知道在心情上转变。

你说,就不要重感情了。

力不从心啊

你都会和我说,我睡了喔

都会问我,为什么这么迟了还不睡。

或者没工作的时候会和我聊天聊得都忘了第二天我有上课,到了半夜三点你才发现这事。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当然也给了很多很好的意见。

 


 

有一天,我一定要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后。

 

这句话,我要给我能够依靠终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