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我总觉得最近会有很多很不好的事情发生,预感很多

总觉得今年文学奖大概也是没有我的名字

想想,那些比赛,我努力的准备努力写,最后什么也没有

只可以看着别人的名字在那个得奖名单上,再因为得奖而被老师看重

我只可以在旁边看别人多忙多忙,而我呢,只写了一堆从来就不会有人去注意的东西

不要再叫我什么凹凹作家了,我一点也不强,甚至可以说我一无是处

我的强项是什么?无。

根本没有什么特别显著的优点。

 

我觉得我真的要有忧郁症了==

 

原来经历失败是这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无论我怎么努力

得不到别人的点头我就觉得这一切像是噩梦

我还没办法笑着面对别人的冷嘲热讽

就算尽力了都不会有人看见吗?

 

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我自己的要求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够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一个奖项,这么简单罢了,很难吗?

为什么别人做到的同时,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可以自己写,可以帮别人写,只要拿起笔,我就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可是我得不到任何人的认同

我找不到所谓的共鸣。

 

 



为什么你的背影,确实离我这么靠近

这天的雨使外头的天斑驳起来

我不停追逐,但始终是不能回头的过去

 

今天有人问我最近究竟怎么了,我说我没事啊

他一直追问我,无论如何也要我说出来,可是我一句也不肯回答

他只是说,以前你不会这样的勒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变成这样。

为了阻止悲伤,我使尽全力

最后受伤的却还是我。

 

这是一个  就算说上一万个抱歉都不可能重来的爱情。

 

那为什么我还要这么想念,过去那些呢

不要这么笨了

 


 

就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

把我拦下,拉着我的手。

就这么简单。

 

再来一些耐性。

那是从前我最期待的待遇。

 

男人的粗旷,但偶尔的温柔


 

今天好像等不到你

想聊天被哄都没有机会。

 



私生活就是这么乱

所以我很烂

 

 

 

 

 

除了堕落,我可以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