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或许现在也不会把相思落得满地碎片。

我要你离开,为什么却没有命令你,也把想念带走。

这一路不好走,我一个人,我很害怕。

 


 

谢谢学长重用,你的EMAIL还有啊高的强迫命令式让我真的很感激你给我这个机会

虽然我很怕被那几个无聊的人说我抢了诗莹的工作

我真的很谢谢你,给我这般的机会^^

 

娱乐市动工,很好哦

我拔开10粒以上的钉子也~娃哈哈,证明我也是可以很勇猛的

只不过...拔一粒钉的时间=俊杰拔完整个板子的钉的时间

 

我赢了15块,开香槟吧^^

 

你失踪了吗?

没再看你上线了。

 

我需要一点时间重新生活,我要让我自己更强

我不会再哭了,我不要像现在这样的生活

唯有现在努力,我才可以让我的未来炫彩缤纷!

 

 


一字一句。

 

我需要一个可以让我失忆的机器

来彻底忘记那个所谓美好却又不想深烙在脑海的回忆。

 

我不要有谁能够住进我的心里,起码现在我不想要。

 

这样的想念会打乱我,我必须阻止这些事情发生下去。

 

加油,我可以很好的活着,我可以微笑,甚至大笑,就为了快乐=)

 

just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