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一定给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让我不经意认识一个这么好的人。

这个玩笑一定也因为自己把持不住,疯狂的想念无法自拔的喜欢

 

失落还是有的,我很了解自己是什么。

更何况对方是一个绝对不可能属于我的人。

 

一切在脑子里计划得太美,美得就像一副画。

可是这幅画,像是蒙娜丽莎的画像,只能远观而不能触摸。

想要一个拥抱都不行。

 

最近遇见的事情真不少。

听到别人的安慰,千篇一律都是“你是慧敏也,我们都知道你比谁都坚强!”

这句话不知道听了多少百年,都说我坚强。

若真是如此,为什么脸上还有擦不去的泪水?

 

我也想要真正的成长,真正的坚强。

只是,遇上自己喜欢却又明白不能够拥有的原因,我要怎么坚强

大声的跟他们说我身旁有个好人,我好喜欢。

后来你的那些话,我实在没办法在他们问我“发展如何了?”的时候全盘而出。

计划那么美丽,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会画画,来不及告诉你我会缝娃娃,来不及告诉你我会去学做菜给你吃,来不及告诉你我脆弱的伤口,来不及告诉你我自豪的过去,来不及告诉你的实在太多。

 

如果想念代表距离,那么此刻我和你的距离,一定很远。

 

开心点吧,我最亲爱的自己。

相信我还是可以,不再去觉得这个人是我要的那个人。

 

他根本不是

就算做再多努力,付出再多,都不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