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个夜里,只有我一个人,拥抱自己的温度

现在冷静许多,我非常讶异的是,那时候我竟然能够放弃自己的半颗心选择离开。

 

那时候我是用什么样的一个心情选择结束?

 

突然,我什么也想不起来。

 

越来越会掩饰自己的时候,就是遗失自己的开始

我很害怕,哪天,当你喊起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却不懂得回头。

 

 

我讨厌“曾经”2字,像是绵延不绝的想念,就在我心中打转揪着

我还没开始尝试放手。

 

过去的嘘寒问暖,为什么送给别人了?

 

我好像在照镜子,然后看见一幕幕自己白痴智障愚蠢的脸。

我不想,活着这样非人似人的生活

 

情歌是催泪剂。

 

 

我恨透现在颠倒的一切。

别再傻了。

 

 

可是为什么,当我不停安慰自己别再伤心别再去在意的时候,

眼眶两角湿了。

 

我想今晚,又是难过的一天。

为什么一个多月过去,没有任何一样事情是我已经习惯的了呢?

 

连买饭都战战兢兢的。

知道吗,是你的错。错在让我太过依赖。

 

可是你一直都不懂,我的依赖,真的已经超出我的预料

到了现在,我没办法习惯倒下的生活。

 


多希望还有这么一天,听见你说你想我。

 

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流泪,在夜里跟不可能的你说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