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一样一样来。

我很想跟决定我这一生曲折的那个人说,为什么不是让我苦尽甘来,而是让我站在高峰上跌倒。

我很努力,改了又改。

结果呢,只是一张过期的废稿。

 

成绩出了,我想我又会是那个被淘汰出局的人。

努力的学那些技巧,可是呢,最后呢,反而得不到什么。

 

我真的很难过。

那些对于我难过还准备在背后说我的人你们尽量说。

没有EQ就是会像你们这样。

 

很累。

无能为力去改变。

 

过去你是我的全部,如今化作一缕烟,你看也看不见。

 

我输了,我无法面对这么多突如其来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