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头晕,没去上课。

突然让我想起很久以前,忘了多久之前,会有一通被关心的电话,会有一封温暖的信息。

为什么今天没来上课?生病吗?那你好好休息。

索性的失忆一天,忘记所有我应该做的事情,忘记我在哪里

可是只有那张面孔不管怎样我都忘不去。

 

我做了一个梦。

有阿雪业忠阿猫啊马ROBERT还有一个人。

robert只是走过而已,在我的梦里他只是走过

业忠那段删

哈哈,在梦里我跟业忠还有阿猫说我很难过啊,就像那天在班上跟他们说话的那个场景,还有我不小心流下的泪

然后阿猫就抱着我,叫我不要哭,我吓到

结果阿猫抬头一看,很快就放开我,就问我“做么是你!不是阿雪来的咩!”

讲完就走掉,业忠乱笑,然后阿猫就去找韵雪,后面就有一点肉麻的场面==亲亲涅,哈哈哈

啊马后来也出场了,重点是,他叫我教他化妆==还看他一直在那里擦粉底,我的天啊==

不过好美也^^

当然还有一个人,我一直哭,说着对不起,就很像每次你发脾气的那种场面。

我问你,你还会要我吗?

你笑都没有笑,迎来另一个人的背影,你们转身就走。

 

多傻,多可笑。我允许你们笑我这个愚蠢的梦。

 

我要快乐,难道很难吗?

我装得很累,我真的很无奈。

对于那些不实的消息,我觉得无助。

不实,其实倒不如说是我没办法去接受。

 

又被伤了一遍。

我懂是我自己划下的句号。

 

那天

阿猫说,哇,你不是最狠心的那个咩?那时候酱潇洒。

我说啊,我称像你这样误会我的人为肤浅。

阿猫业忠说,是咯,那时候酱帅

我说啊,呵呵。     然后流泪。

阿猫业忠说,又来了又来了==

我安静,一直摇头。

阿猫说,OK,现在重点只有一个。

我问,什么?

阿猫说,给你复合要吗?

我说,我不要!

阿猫说,确定吗?要复合吗?

我说,我不要!

阿猫说,现在你要复合还可以的勒!要吗?

我说,我!不!要!

阿猫转过去跟业忠说,你看,女人就是这样

然后我又忍不住流泪

 

我不是故意软弱

装了太久,还有那几句看了心都穿了的话

虽然他们安慰我,那些只是呛声,没有必要这么在意

他们都跟我说,倘若你可以这么快就有新的,那为什么我不行?

我就说,我找不到啊

业忠说,你不是说到自己很有市场的灭?

我说,没有一个我看的上眼

业忠说,你已经露出马脚了~没有就是没有

 

对啊,就是没有

我把那个小小的空间保留

我很矛盾的同时,也很想你。

 

我跟我妈说那个事情

我妈说,不要给我看到你哭我跟你讲。

今天没去上课,我听到我妈妈问我妹妹

是不是听到那个消息所以不要去上课。

 

你还会要我吗?

还会爱我吗?

 

我想答案不重要

我应该学会怎么去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