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怀抱,我是那么想念。

没事看看过去的回忆,虽然你已经不在,温度似乎还没有离开。

 

是多么多么想念,想念过去回忆的美,想念你的体贴。

尽管过去我们不成熟,但却是最单纯的爱恋。

一再的付出,没有不爱,只有更爱。

 

那些期盼的未来,我说了多少次的我愿意,最后我们各飞东西,心里还是念着我们这段过去。

 

雨又开始再下,包括眼里的这场雨。

每次我哭,你都会用你的手轻轻在我脸上擦干我的泪水,再把我的头拥入你的肩膀

那里曾经是我的避风港,以及你的臂膀。

 

想念那么深,想念那些过去的美好。

我的心里容下了两个人,一个活在曾经,一个站在我的眼前。

两个不同的人,却给我一样的温暖。

 

多么想念,就有多受伤。

我常说,除了自己以外,没有人可以牵动谁的情绪,尤其那些难以抗拒的失落。

然而,我还是当局者迷的一下就栽了进去,明知道这块地没有营养,明知道不可能开出一朵美丽的花,我还是丢下种子,猜想也许自己的毅力可以抵抗这一切不可能的因素。

答案呼之欲出,心里已经有个数,可是还是不愿意,不愿意走出这个失落的沙洲。

 

你会不会遗忘我?

回来我的身边,也已经不可能。每每发现你不在,灰暗的灯光反而将我的思念照得更亮。

这些回忆一直被翻开,就像我的伤口,永远被掀开,等着你回来。

 

我爱上的以及我想念的,原来是过去的那个你。

也因为想念得无法抽离自己,所以出现了这么一个不应该的人,我还是违背了道德选择一个不应该得方式彼此爱着。

 

看看,窗外得雨还是下着。

突然想念你的深眸,那个深邃的眼神,像是一部时光机,正在告诉我你过去是怎么爱我的。

放一只小船漂泊,里头放着我对你的想念。

那手绢,湿漉漉还沾满泪水。

 

如果想念可以寄到过去,真想看看我们还会不会爱得如此悲剧。

如果还相爱,这1036的日子,将是我这辈子最美丽的回忆。

 

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