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把刀,狠狠的刺进来。

我很难说清楚,我是为了什么而哭泣

后悔?难过?生气?妒忌?

我不懂。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当初又选择分手

我可以告诉你原因,可是我说不出那时候的感受。

甚至,我已经快要没有记忆。

 

有些话听了很生气,可是我更难过

有些事看清了很悲哀,我很想骂你打你,可是我不忍心。

 

毕竟爱过。

 

如果七个月的感情没办法比上一句话,我还能够坚持什么呢?

分手以后,每一个承诺在我脑里,更深刻。

其实我也不知道究竟还有什么事情值得我去执着的,你做了这么多事情,不就是希望我可以看到你幸福然后暗锤为什么当初选择放弃你吗?

告诉你,就算我哭得多凄凉,我也不会去想,为什么我会放弃你

曾经很幸福与依赖,可是换来一幕幕的不美满,我更懂,我是对的

还有那些,我信赖的人,给我的话。

 

过去我太在意,只有你当没一回事。

现在也好,至少你把我一直渴望的体贴给别人

 

 

我的心很痛

我的坚持算什么呢?

 

因为别人的话,你可以爱上他

 

我很想骂你,对于你在背后做的事情

没关系,你喜欢就继续,我继续给别人说得有多烂我都乐意接受

只是如果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的时候,我会让你,更没有面子。

 

我负责选择沉默,别人看你哭泣,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所以,在视觉效果上,我输了

 

心滴的血,你看到了么?

没有,因为你觉得我是不好的过去

很多话哽在喉咙

我该用愤怒的语气表达又或者用心里最深的思念来表达呢?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我知道

选择不挽回也是我。

我能够说什么?

 

心很痛,为我们有过的曾经欢笑,为现在的自己而哭

我的计划很美的你知道吗

现在,化为乌有了

 

听见吗?

心碎的声音。

 

我舍不得,我不忍心。

渴望地拥抱不会再为我

我不是属于你的那个,可我,天真的以为,或许还会有以后。

虽然嘴巴不认,只是或许时机未到。

 

现在看来,我该结束自己的想念还有眷恋。

 

我流泪,请不要看我。

因为我已经不值得让你再多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