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

很累,一個嘉年華,很好玩,辛苦大家了。

 

我聽了很多話,謝謝你們。

我真的了解,我不要再這麼執著

竟然你已經能夠找到你真的喜歡的女生,並且知道你對她比對以前的我還要好

我想你真的懂了,我一直在追求的溫柔。

 

以前我的眼淚都已經是屎

現在她的眼淚你說那最珍貴。

 

很多話說不出口的,我選擇什麼也不說。

過了也就算了,我已經不能夠回頭

說真的突然有很強烈的念頭,真的希望我們可以重來

可是我想,你的心已經不在的了。

 

這幾天一直都很難過,大還是習慣在分手以後,每晚都比戀愛的時候想你

雖然到了現在,已經快要2個月了,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也不懂,為什麼適應能力那麼差

我想,那是因為你真的很重要,超過負荷。

我告訴自己,算了,算了,就這樣算了。

執著只會讓我自己跌入谷底

我嘗試放開自己,去聽那些我一直不敢聽的消息,去看那些我一直不敢看的畫面

一定可以的,我這樣告訴自己。

雖然受傷,可是還是告訴自己,算了,算了。

 

視線離不開你,這代表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其實我什麼都懂,不曉得你知不知道

我努力的驅使女人的天性,勸自己不要那麼精明,推算出一堆和現實一樣的答案來傷害自己。

這已經是一種習慣性的自我折磨

我不要再提我一個人有多難受

那晚太累太悶太難過,一刀一刀割不出血我卻更難過

就好比我傷心的時候完全哭不出一滴眼淚

難過得很像窒息,可是我無能為力

那時候的我們,手牽手很幸福。後來為了什麼分手就一笑置之,畢竟誤會真的已經夠多了。

我不要再看到那樣的自己

騙你說我們不會重來,可是心裡拼命祈禱你可以等我,等到哪天我真的能夠重新接受你的時候我們至少還能重新在一起

我想算了,真的,這個念頭,算了...

你已經不是我的,如果可以,要好好對她。我認識她,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子

至少沒有我這麼奇怪,沒有這麼難捉摸,沒有我這麼隱瞞自己,沒有我這麼野蠻固執。

可是我對你的用心,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前,都盡力了。

 

我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幸福=)

唯有放下心中的石頭,才可以重獲明天。

 

如果看到這一篇,希望你可以打從心裡的讓嘴角上揚。

我不會再那樣沒禮貌地對你

如果看到,就留個言

我們還是會聊天會打招呼的朋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