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吗

为什么我触碰不到你,接近不了你

每一通挂断的电话,蔓延的是更长的思念。

 

我会痊愈的=)

当我在选择沉默的时候,或许是另一种欺骗自己的方式。

 

当你的每一句话都体现你更了解我的那面时,我的眼眶泛泪

可是并没有泄气地掉下。

我清楚的看见自己的脑袋是模糊的,好像被打碎了,再怎么也不能组装起来

我等,我难过

可是再没有你陪着我。

 

我一定要学会一个人过活

依赖只会给我带来更多的痛苦。

 

我说,我真的爱你

就算说出口,其实又怎么样呢?

我必须必须必须去适应,这一些没有你的日子

我必须这么做,我得为自己的决定负全责。

 

我的心还在,你的呢

我不小心丢失了我自己的爱,很抱歉请原谅我

曾经在你的世界,留下错觉。

 

一通通再也接不进的电话。

我把今晚都留着,每一份每一秒都成了空等。

你安心的睡了

 

我却连   双眼都无法闭上。

 

突然的,又好像掉泪。

但是我不要   再那么脆弱

脆弱得不堪一击。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人总是等到失去了才晓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懂珍贵。

 

我以后,再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我一分一秒都不走开

到不了过去。

 

我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好的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