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单的人其实不会哭泣。

习惯拖着自己的影子,习惯挥别他人的背影。

脑子里闪出的那个人,我懂,我是他的过客

 

午后的一场小雨,我的心流着泪,在球场上的狂奔

我回头,多希望你就在我身后给我微笑,给我力量

但是我更希望自己,不要再去奢望什么。

 

风很大,小树的叶就在风中舞动身子

尽管世界很大,我尽力的摆动自己,你也不会看见。

 

我要做一只火鸡

把头埋在土里看似不顾一切不管世俗

但当你靠近我的时候我拔腿就跑。

 

爱情就是一颗球

两个人你传给我我传给你

谁累了就放弃。

 

 

 

 

 

 

 

说不出口的想念

真的。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