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一些预感

只是我没有阻止这些的发生

 

 

懂的人看懂

不是故意这样

而是你自己愿不愿意去相信

那些与你意愿相反的每句话

 

在单恋的世界里面

骗自己是最愚蠢的。

我试过,我真的懂

最后就会伤到爬不起来。

 

分手后的痛

我可以假装自己很好

可是对你来说,甭提了

 

 

算了吧

我这一生,造孽太深

就这样继续下去,我一切甘愿甘愿

 

因为

我懂

不是每个人

都能做到改变自己。

 

包括我。

那又更何况是你呢

 

 

 

 

 

你觉得我在说你就是你

不要特意的来问我在写谁

任何人都不行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