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7fcd0443d62c41d113.jpg

 

是我自己

选择枪毙我的爱情

同时

也给自己判了死刑。

 

我也不清楚

究竟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这一切

都矢量了。

 

如果我可以

我也希望我不要再这样了。

总是作践自己

就当作是报复自己。

我现在才看见

那时候你的伤

有多深。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来后悔

后悔以后才想挽回。

像是循环,每个人都会经过的一条路

 

而像我这样从来就不会给自己的后果留下任何一点后悔的可能性

没想到我终于也必须点头说真的,我后悔了。

 

我已经来不及抱着你

我已经不能再习惯你

 

如果我可以

我也很想把你搬出我的世界。

 

如果我可以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忘记曾经跟你的那一段感情

 

如果我可以

我多希望  我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