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唯一一个让我从低落的失恋中死灰复燃的男人也

哇写

他很厉害哦,他31岁,是台湾树德科技大学金融科的老师也~

我们是为了表演艺术系才去询问详情的,结果后来变成我发花痴的地方~哈

我太喜欢他的鼻子了拉~还有他的右侧面!!!哇~我疯狂~~!!

 

结果就很开心的留了他的号码MSN啦~

我真觉得今天我太幸运啦~唯一不哭的应该就是今天了吧~

很好听的一个名字,很厉害的一个男人

抓狂ING!!!

重点感谢戴伟健~~~谢谢你~所以我和他有了合照也!!!!!!合照哦

现在是我的SCREEN SAVER

哈哈哈哈哈哈~你要记得我也~真讨厌为什么我没有和阿高去台湾哦!~

 

 

好啦

花痴结束。

 

 

 

 

 

 

 

 

发了脾气。

我太极端了

如果不发脾气,我想我又会对你好。。

我不想裸奔,我不想输给我自己,我不想败给自己的自尊

我已经很尽可能的结束所有,但好象没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与你无关的

视线还是离不开你。呼吸也跟着你的一举一动急促着

甚至窒息---当我看见你和她打闹的甜蜜。

 

 

我要学会不哭了。

是该收起撕裂的心重新来过

用不一样的心情去面对。。

我可以的吧?

我是谁。。

就因为我是我,所以我不可以输给我自己

更不可以再因为一滴眼泪输给你们两个的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