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电话,不晓得你是否也把那些和我说的话也一模一样的告诉他们

确实是很惊讶的,因为你说那样做,是故意的。

我能够怎么样?你都已经选择这么做了,我可以阻止你吗?

 

突然的就发生了这一件事情

莫名其妙的就被传了一堆话,你给的解释是——故意的。

你说,你只是讲,其他的事情别人怎么批评怎么数落我都不管你的事情

从做回朋友的时候,我就真心的把你当作朋友来看待

我说错话,我跟你说对不起

但是我没有想到,最后发生了现在这么这么多的事情。

“我承认我是故意到处和别人讲你”

这辈子,我只要再看你一面,我都会记得这一句话的

我从来就觉得你不会是这样一个人,不管是谁,你都会尽力的维护的不是吗?

哪怕是一位路人。

但是我不了,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你说你知道你不应该这样,我也没有去责怪什么了

我可以做什么?就是安静,听别人怎么批评我

再告诉自己加油,很快就会过去的

你没有想过,你这样做,我必须自己去面对别人的冷嘲热讽

那为什么你不去告诉他们说你是故意这样说我的呢?

 

我已经不懂自己还可以相信谁

黑暗的那面啊,我越是沉静,就越能浮上台面

我真的很想哭,这样的感觉和5月的事情有什么差别?

可是哭了我又能解决什么?你故意的做了那些事情,还要我去忍受别人的批评

我能够怎样呢?

我总不能走到大家面前解释吧

谁会相信我。

无。

无。

无。

没有。

 

其实要完全不去在意真的很难

事情来得很无缘无故,有些话还被扭曲了说我在威胁你们

 

好吧,我真的没有力气去说了。

 

感谢阿豪,特地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确实不太好 =)

 

我笑不代表我不在意

NIKKI仔,谢谢你

“如果你心虚,你才需要去在意别人怎么说你”

尽量吧。

 

今天有大笑了

小猫先生下课的时候突然走过来跟我说

哦~对~我想到我曾经养过很特别的动物=)

英文课的时候他去开始车大炮~然后跟我说事情的经过

笑到我肚子痛,还有那个仪修也是

哈哈=)

 

不开心的时候只要想一想还有你们,我真觉得OK的=)

虽然还是会乱想~

 

该忍的我都忍了

应该解释的我也不去解释,因为我懂,会形成多余的狡辩。

 

 

我骂了爸爸

真的对不起

谁叫你要打我==

 

我要好好的

至少我不会被你故意散播的话打败 =)

 

不要忘了

故意   这两个字

是你说的。

 

后果怎样

顺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