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感谢志

陈某,你不要哭啊

 

初二的时候,忘了是哪个老师没来,结果校长来代课

那时候他跟我们说,当A人讨厌B人并作出诋毁的时候,其实他没发现其实A人自己也有B人的同等缺点,因为人是没有办法接受自己的缺点,讨厌一个人,说了很多对方的不好,其实就有95%的成分是在批判自己。

所以他说,没有必要去讨厌一个人,那等同于讨厌自己。

 

今年,我读了一本书,我爱死了

人的镜射神经控制我们的肌肉,当A人与B人投以微笑时,B人的镜射神经会让肌肉产生反应,做出模仿的动作。

比如运动员。教练总是播放顶尖球员打球时的影片给他们观赏,其中运动员的镜射神经会开始记下画面并在下一次的训练或比赛中,产生模仿的效果。

再比如男人,男人总是在看完黄色影片后产生反应,除了性欲的操控之外,其实镜射神经也有很大的关系。男性的性欲在看完黄色影片后呼之欲出,镜射神经就让男人的肌肉性欲进行对AV男优的一种模仿,所以会在看完黄色影片后拥有性需求。

人与人相处间,镜射神经也在扮演重要的角色。

我们会与对方的反应做出模仿。比如怒言相对。这主要是镜射神经的控制与模仿。

 

2个要点加起来

我不会让我的镜射神经模仿你们,更不会去批评你们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一个老师的女儿,郑姓女子,很讨厌我

因为我从第7班升到第一班,成绩比他好

她总是要求任何功课都和我同组,我以为那是友情

可是后来,每回讨论,他都要我出去回答问题,就算我不会也罢

他会很讽刺地说,你去啦~反正你比我厉害~我在这里看就可以了

 

初一的时候,我就开始被排斥一直到初三年头

那时候是因为脾气很臭很臭

后来我们和好了,有很美好的初三回忆

 

高三的时候来到这种问题

我只能说以前的问题,简直是纯情啊

真不晓得,我该怎么办啊

 

不过我很谢谢,至少我还有你们~

 

首先,昨晚的第一个听众,是我们家韵雪。

谢谢你帮我生气,我看到你生气我自己的气都消了一半

我以前真的很讨厌你,恨不得巴你两巴掌的那种

不过现在我觉得你真的很棒~

谢谢你~接受我这个朋友~还每次配合我说那些不三不四的话

简单讲就是HAMSAP话

其实你也很色的勒~

 

再来我的第二个听众,小猫

他说“好笑~如果我真的反感你讨厌你我会接你的电话吗?”

百忍成金~我懂我懂~

谢谢你教我怎么样不去做一个和他们一样的人

谢谢你,一直问我你确定你懂吗?你确定你可以吗?这些话

因为你会让我也这样反复问自己,问到我自己也没有办法去否定自己。

 

再来我的第三个听众,只是几封信息罢了,NIKKI仔

还是你了解我啊~

谢谢你,每次我不用说太多,你都知道应该怎么安抚我的情绪

爱你,我亲爱的~

 

后来就是很美丽的今天

很庆幸睡觉的时候没有做噩梦,因为我不想连唯一可以让我好过一点的时间都被噩梦抢去

 

早上一大早,我就收到你们给我的微笑

这世上没有什么比微笑更温暖 =)

 

周记,我只是问了啊高

老师,之前你要我捱过九月,可是你没有告诉我,该怎么捱过去。

我懂,办法只有自己才有。

 

小猫,其实我有一点愧疚

因为昨天电话谈话中,你说“好啦,没有事情了,就当作这些真的都是我的错。所以我没有计较了,你也不要想那么多了”

今天发生这些事情,你还被问话,我突然觉得你很伟大~很有母爱的感觉也~哈哈哈

谢谢你

我代陈某的嘴巴说爱你

 

彩绘

我问了诗莹很多问题

都是关于一些缺点上的,我很感谢  你让我明白很多事情。

真诚感谢。

 

谢谢怡君

你教会我怎么不去执着~

还有看开=)

 

浩源下课的时候就跟我说,欢迎你加入我们这组

诗莹说,我们最后还是一组的

后来被赖老师找去,谢谢你们看见我的懦弱,所以陪我去

谢谢你们,帮我说了很多话,还跟老师说之前你们就一直要我进你们组的。

谢谢你们,没有让我一个人去面对。

 

华文课

感谢阿猫一直跟我讲话,还跟我说了很多不三不四的东西

谢谢你至少没有让我停下来,没让我空下来,没让我去想那些恼人的事情

从豹纹开始,到金瓶梅,到出锤,拿号码,到手机吊饰

谢谢你,讲的都是我很感兴趣的东西,而且你今天没有数落我

 

广告

还好啦,没什么事情,记不太清楚

我只记得有人一直问我觉得他对我好吗~然后其实是要借东西

烂招~哈哈

 

两点半的时候,俊杰很我说了很多话,一直到3点10分我回家了才停止

当然浩源死命吃醋~哈哈哈

 

嗯,我有很感动,其实很想哭

因为俊杰讲的话。

俊杰说,其实他们很渺小,我应该还有别的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注意关心,而不是把视线锁在他们身上。

他说,他们有眼睛看的,事情的经过他们都懂。不说话不代表不帮我,只是觉得我还能够应对的,他们就不需要先做什么,而是到了真正我不能面对之后,才帮我解决。

他说,我必须先相信他们。

他说,差不差是不需要别人来批评的,他们能说的只是你的缺点是什么,是点醒而不是指责。

他说,你的人怎样,懂的人自然会知道你的感受,就算别人怎么说怎么批评,都不可能改变的

哇,我一面听一面玩压克力,在一面看窗口,我超级想哭的

谢谢俊杰,我难得下午想哭~哈哈

谢谢你,很努力的跟我一起谈戏

还有说一堆搞笑的事情~

 

谢谢阿桢,你跟我谈人生==哈哈

还给我机会打给某人

可是我真的要去报失踪了

 

谢谢蕾~

谢谢你说你会支持我

可是被老师公开在别班说我确实不怎么开心 =(

 

今天

8月2号

我走在你旁边勒~开玩笑

紧张死我

 

总之

有你们在,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