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会宽容,是很深的一门学问。

我不怪你,但是我不会做任何的举动。

总是在别人逃避的深邃中,才看见自己其实很渴望

渴望一些,丁点的友情。

 

不要再傻下去了。

不管是我,还是我身边的人。

 

突然有一点点想要感性的冲动

但是后面那本华文课本再等我去读~所以我不可以~~

 

 

有时候你讨厌别人的缺点,别人或许也正因为这些缺点而讨厌你

 

你不可能错过什么~因为你曾经拥有。

 

 

 

 

我们

都被困在执著的观念里。

 

嗯嗯

我买了两本书!

考完试!我就啃了他!!!!

 

我就这么的和贞羽先生聊了几个晚上的电话

虽然不是每天

哈哈哈

 

 

越极力的追求快乐,就越无法快乐。

因为你永远不懂,快乐的根本。

 

 

笑吧 =)

 

 

至今我才懂

原来有人  比你还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