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真的是很微妙的一个小东西

总是带着不怎么起眼的外表,厚厚的纸皮

但是不免留下这一生中,最重要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我一定会很庆幸   是以前的自己是很爱写日记的一个人~

 

只是今天,不小心的,在整理我的书本时,发现一本紫色的簿子

那是你陪我去买的。

可是我才写了几面。

 

 

我需要自由

找一个地方

呼吸一下

放下红尘琐事

享受心灵的宁静——这是书本的。

 

1月1号2010年(五)

鼻,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是你陪着我,一直牵着我,陪我度过千万个细水长流。

 

1月8号2010年(五)

好快,开学都要一个星期了。

我真的高三了...

越来越多现实的问题。

和鼻的未来,是怎样的呢?

其实很矛盾,总觉得自己太自私了,...

很谢谢鼻并没有强求我什么。很谢谢鼻如此尊重我的决定。

我真没有太多的把握。没有任何一个办法可以让其两全其美的。

我不想辜负了谁。

 

1月15号2010年(五)

已经不晓得该说什么了。

你什么也不说,不理我。

你什么也不说,就走了。

大家都来问我,怪我

你叫我不要给你添加烦恼...

 

1月16号2010年(六)

问题的存在似乎不能忽视,没事就好。

我们都有脾气。

我很爱你,真的很爱你。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不想再重复了。

 

1月20号2010年(三)

今天真的好感动。

(省略)

我亲爱的,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一直一直的付出。

 

1月21号2010年(四)

有时候真的很受不了。

只是我什么也没说,不想又吵架。

究竟你要的是什么呢?究竟你要的我是怎样的?

问到底才发现自己其实不了解你

或许我该做足功课,先让自己知道你要的是怎样的理想情人。

所以有时候真的很难过,可是我没有办法改变什么

 

3月23号2010年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5个月。

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

吵架了,虽然最后没事了,但听你说了那番话

好像是我,害你成绩跌了。

好像是我,弄得你一直发脾气。

做错事情,一直都给妈妈骂。

我以为我找到好男人...可是我爱得很怕

我知道没有人会相信我这样说,所以更不会有人知道我有多难过。

我只好一个人哭,一个人忍受。

也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妈妈突然不喜欢他,妈妈也因为他一直骂我。

我很难受,真的很难过。可是谁了解呢?

不管我怎么错,他们都说是我的错。

只好,假装没事...

 

3月24号2010年

(省略)

你还记得你说你会包容我吗?

现在却拿我和诗莹做比较...

 


完。

 

我以为我很坚强

原来,我是绝望。

 

翻到这一本日记的时候,很惊讶

原来我曾经几下过这短短的几篇。

 

那些曾经流过的眼泪

还有一堆的问号

现在,都已经没办法拿回了。

我曾经用心过,你也是。

所以,我想,或许是因为这一个原因

所以我一直想不开。

想不出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说讨厌倒是没有,我只是很疑惑。

疑惑到就是当作看不见你。

朋友叫我不要傻,因为说什么如果做回朋友就有可能再被伤害一次。

对啊,看到你,我就觉得很伤。

伤的是你说我缠着你。

其实你有没有说过已经不重要了,那些人说的我也听过就罢。

现在我懂了。

 

有些时候,肉麻的话不适合说。真情剖白更不适合

因为别人只会记得我说了什么,倒是忘了自己说过什么。

 

所以,我可以怎么反击?

事实啊,我有找你。

 

不要再追究了

因为一切已经变得不重要。

给我选择,我会选择忘记这一段有你陪我到分手到做回朋友到变成现在这样关系的过程都省略。

用心的,最后我骗了我自己。

 

开心的笑吧。

我相信我自己还能够找到更适合我的人。

 

而这段过去,就这样搁着

不需要后退也无需前进,再不要去回忆。

我必须逼我自己办到。

我不爱你又如何。你让我停在这里,再也不敢前进。

因为你,所以我不相信,那个所谓的永恒。

因为你,验证了,分手的我们不适合做朋友。

因为你,手上的疤痕不会退去,我要用那个一辈子提醒自己,不管是怎样的人,我都要提防。

因为你,我的世界精彩得很,还让我体验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因为你,我更感谢,现在我拥有的。

因为你,我更懂了。

 

删去

你在我心里一个位子也没有。

 

朋友,这是你当初的选择。

 

我还有更值得去等待的。

他,更懂得怎么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